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 0011 篇

丁弟弟!!!
生日快樂~!!的說XD!!^^
老了你~~可事後 沒有我老XD!!
長大了~ 有一點一點的自由了!!
開心嗎??XD!!^^
好啦~~我要update!!上次~他們提早慶祝的照片啦^^
yeah^^!!!朋友給你的suprise^^

哈啊哈^^!!可愛又木有XD!


帥帥德尼>.

美美的我>.


美麗的我~我知道 我很欠打~你的生日篇我還死命放我的照片XD!



ing!!!夠丑的你>.

大奶夫人~~

angell^^!!美麗的你~


haha!!!這個很好笑~可惜我沒有拍到
大奶二號xiok先生>>.<
生日的你^^!! 的願望~~
朋友都幫你實現了XD!!
開心嗎???~~
好好的玩^^!!!生日快樂!!大少爺^^!!!
我們都愛你~~有不開心 開心的事情~
別忘記我們在你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 0011 篇

丁弟弟!!!
生日快樂~!!的說XD!!^^
老了你~~可事後 沒有我老XD!!
長大了~ 有一點一點的自由了!!
開心嗎??XD!!^^
好啦~~我要update!!上次~他們提早慶祝的照片啦^^
yeah^^!!!朋友給你的suprise^^

哈啊哈^^!!可愛又木有XD!


帥帥德尼>.

美美的我>.


美麗的我~我知道 我很欠打~你的生日篇我還死命放我的照片XD!



ing!!!夠丑的你>.

大奶夫人~~

angell^^!!美麗的你~


haha!!!這個很好笑~可惜我沒有拍到
大奶二號xiok先生>>.<
生日的你^^!! 的願望~~
朋友都幫你實現了XD!!
開心嗎???~~
好好的玩^^!!!生日快樂!!大少爺^^!!!
我們都愛你~~有不開心 開心的事情~
別忘記我們在你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