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2012 年7月29日 :)

429,529, 629,到今天的 729
有3个月了 :'( 我还是 会... 感到
难过 心烦 纳闷 心疼 吃醋 想哭T.T!!!!
昨晚 回我信息是不是因为 醉了 才回我??
醉醒了 才发现 你不应该 这样糊涂回我信息??...
误以为 我是别人??  呵呵..还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知道 我了解 我明白 当我就是做不到..~~
从朋友那里听到他的消息 我会很开心 
至少 我还知道他最近好吗?? 可是 不喜欢自己去发现不该发现的东西
因为 我是个很容易胡思乱想.. 想太多..~自己会 不开心..~
不开心找不到人陪我的时候 自己又会哭~ ... 
有时候 自己回想 为什么 我要把感情放那么重??
每一次 都一样..~明明知道 最后会受伤 却还是要这么做..
是笨 还是 不怕痛?? 算了吧..~ 真的很想送自己一个巴掌~ 
一巴下可以醒来了!!! 真的 受不了自己 这样 T.T!!!! 到底要怎样???!!!
哭也哭够了..~ 很累..~我想 要 像以前那样..跟你有很多话 将不会玩
开心的 不开心的 笨的 欠打 的 什么事情都可以讲....~~ 
这样 有多好?? 但是 时间是回不去的..~我知道 就让我自己讲爽~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如果有人陪我聊天 我也不会在这里emo
部落格.... 唯一 能让我 诉苦的地方了..~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 我会怎么做
我只是想多关心一点~~ 看来 越关心 越是把你推得远远的..~
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不该开始的~ 不然就不会像今天那样了...~~~
晚安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29, 2012

2012 年7月29日 :)

429,529, 629,到今天的 729
有3个月了 :'( 我还是 会... 感到
难过 心烦 纳闷 心疼 吃醋 想哭T.T!!!!
昨晚 回我信息是不是因为 醉了 才回我??
醉醒了 才发现 你不应该 这样糊涂回我信息??...
误以为 我是别人??  呵呵..还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知道 我了解 我明白 当我就是做不到..~~
从朋友那里听到他的消息 我会很开心 
至少 我还知道他最近好吗?? 可是 不喜欢自己去发现不该发现的东西
因为 我是个很容易胡思乱想.. 想太多..~自己会 不开心..~
不开心找不到人陪我的时候 自己又会哭~ ... 
有时候 自己回想 为什么 我要把感情放那么重??
每一次 都一样..~明明知道 最后会受伤 却还是要这么做..
是笨 还是 不怕痛?? 算了吧..~ 真的很想送自己一个巴掌~ 
一巴下可以醒来了!!! 真的 受不了自己 这样 T.T!!!! 到底要怎样???!!!
哭也哭够了..~ 很累..~我想 要 像以前那样..跟你有很多话 将不会玩
开心的 不开心的 笨的 欠打 的 什么事情都可以讲....~~ 
这样 有多好?? 但是 时间是回不去的..~我知道 就让我自己讲爽~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如果有人陪我聊天 我也不会在这里emo
部落格.... 唯一 能让我 诉苦的地方了..~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 我会怎么做
我只是想多关心一点~~ 看来 越关心 越是把你推得远远的..~
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不该开始的~ 不然就不会像今天那样了...~~~
晚安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