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妳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真的好難喔~
最近你過得好嗎?我很乖喔
沒去煩你^ ^ 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妳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真的好難喔~
最近你過得好嗎?我很乖喔
沒去煩你^ ^ 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