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槌心肝!!

我的妈呀!!! 今天收到什么刺激!!!
我的作文写了1000++多个字!!! 哈哈哈!!! 没办法
题目很适合我.... 等待 和 照片里的故事...~~~
照片只能回忆 故事可以回味!!XDDDDD
什么emo词都可以写!!!! 哈哈哈~~ 希望不要离题 老天爷我写得很辛苦~~
哈哈哈!!! 考完 超开心...~~~
考完 整个就是很想飙泪~~~但是没有眼泪!!! 啊哈哈哈~~
算了!!! 出去 shirleyyyyyy law!!! 你真的快让我疯掉 干吗那么大声???
看到了 你应该把我拉走 =。=!!! 你知道的//// 真个就haiiizzz!!!
还同时出现!! 我的妈妈咪亚!! 接受不到~ 我想跳楼~~~ 真的 只能忍
感谢我的 妹妹们 安慰我~~~ 没事啦~~~ 其实它并不是你们想象的坏
他很好^^ XDD!!! 对不起啦~~我也只能这样才能让我 心情high!!!!
wuahahahahahaha!!!!!!! 大笑 ~~ :')))) 要笑多久?? 笨蛋 累了吗??? 休息吧
你太失败了~~ 这样就心软~~~~
 
haiyaa~~~ 算了拉..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脆弱得自己
明明爱骂人的我 怎么变这样了?? ==  凶巴巴的 不见了??
我爸爸的不是女儿的儿子XDDD!! 不再了?? 怎么办拉 >.<!!!
逃避逃避 我除了逃避 还会什么???  haiya!!XDDDDDD
爸爸 我想你~~ <3 nbsp="nbsp"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槌心肝!!

我的妈呀!!! 今天收到什么刺激!!!
我的作文写了1000++多个字!!! 哈哈哈!!! 没办法
题目很适合我.... 等待 和 照片里的故事...~~~
照片只能回忆 故事可以回味!!XDDDDD
什么emo词都可以写!!!! 哈哈哈~~ 希望不要离题 老天爷我写得很辛苦~~
哈哈哈!!! 考完 超开心...~~~
考完 整个就是很想飙泪~~~但是没有眼泪!!! 啊哈哈哈~~
算了!!! 出去 shirleyyyyyy law!!! 你真的快让我疯掉 干吗那么大声???
看到了 你应该把我拉走 =。=!!! 你知道的//// 真个就haiiizzz!!!
还同时出现!! 我的妈妈咪亚!! 接受不到~ 我想跳楼~~~ 真的 只能忍
感谢我的 妹妹们 安慰我~~~ 没事啦~~~ 其实它并不是你们想象的坏
他很好^^ XDD!!! 对不起啦~~我也只能这样才能让我 心情high!!!!
wuahahahahahaha!!!!!!! 大笑 ~~ :')))) 要笑多久?? 笨蛋 累了吗??? 休息吧
你太失败了~~ 这样就心软~~~~
 
haiyaa~~~ 算了拉..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脆弱得自己
明明爱骂人的我 怎么变这样了?? ==  凶巴巴的 不见了??
我爸爸的不是女儿的儿子XDDD!! 不再了?? 怎么办拉 >.<!!!
逃避逃避 我除了逃避 还会什么???  haiya!!XDDDDDD
爸爸 我想你~~ <3 nbsp="nbsp"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