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有点对不起他的感觉 看回之前的信息觉得自己好坏 但只有那样 才能让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并不是 以为无理取闹 想跟他说对不起 但不敢 也没必要了吧 他都很快是别人的 我不可以这样
昨天早上巧遇 也就算了 晚上没什么又预计他会在 没想到 今天这么巧遇的看到他 以为他只是经过 不用看他 之后电话响了
跑出去听电话 听到姐姐的声音 忍不住的哭了 之后讲到一半 才知道 他还在好坐在我隔壁的隔壁一座吃〜整个就好丢脸 他一定会以为我是故意的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知道他在哪里后 不哭了 假假的微笑讲电话 讲完 我也没心情吃了 就这样 我不讲话一个下午 因为朋友都知道我心情低落 之后去游泳 呵呵 慢慢的 开心起来了哈哈:)现在呢 为什么恢复考试的心情 朋友要我安慰自己先 他是我考试的动力 要加油 考完再说哈哈!好啦 就这样的一天 真的对不起他 希望他不要生气 等我有勇气再信息他跟他说对不起 哈哈好啦 晚安 再怎么心疼 也就这样了 他都注定离开了 一年多了 喜欢他蛮久一下哈哈
有时候,做个快乐的单身族,要比跟一个你付出一切,却得不到任何回报的人在一起更好。 Mr M I'm sorry :)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有点对不起他的感觉 看回之前的信息觉得自己好坏 但只有那样 才能让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并不是 以为无理取闹 想跟他说对不起 但不敢 也没必要了吧 他都很快是别人的 我不可以这样
昨天早上巧遇 也就算了 晚上没什么又预计他会在 没想到 今天这么巧遇的看到他 以为他只是经过 不用看他 之后电话响了
跑出去听电话 听到姐姐的声音 忍不住的哭了 之后讲到一半 才知道 他还在好坐在我隔壁的隔壁一座吃〜整个就好丢脸 他一定会以为我是故意的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知道他在哪里后 不哭了 假假的微笑讲电话 讲完 我也没心情吃了 就这样 我不讲话一个下午 因为朋友都知道我心情低落 之后去游泳 呵呵 慢慢的 开心起来了哈哈:)现在呢 为什么恢复考试的心情 朋友要我安慰自己先 他是我考试的动力 要加油 考完再说哈哈!好啦 就这样的一天 真的对不起他 希望他不要生气 等我有勇气再信息他跟他说对不起 哈哈好啦 晚安 再怎么心疼 也就这样了 他都注定离开了 一年多了 喜欢他蛮久一下哈哈
有时候,做个快乐的单身族,要比跟一个你付出一切,却得不到任何回报的人在一起更好。 Mr M I'm sorry :)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