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嫩草 再見啦 哈哈

好聽的 形容我的標題
難聽的 我唯一可以疼的他 也走了
so sad ˊ_>ˋ 也還好啦
看著還愛著她的朋友 為他流淚 很心疼
因為自己知道這個感覺 怎麼會捨得讓自己的朋友這麼痛苦
心想著這樣的她為了他 很不值得 很傷心
說真的我是真的在中間的中間人 明明知道他們兩個的苦衷
卻不知道 要怎麼讓他們兩個 都不受傷〜
小妹妹 真的 不值得了 為了他哭 也沒有用了 緣份到盡了
放不下就不要勉強放下 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自己的心
很快的 什麼都忘記了〜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別在為任何人 這樣犧牲自己〜 我也不多說什麼明明我最沒有資格獎人的那個〜哈哈
小弟弟 請記住 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主動的 談戀愛腦袋要靈活一點 不是
死死的 人家說什麼就什麼〜 加油吧 祝你幸福吧
不再聯繫 這首歌 還記得對吧?很喜歡這首的你們 明白我的意識吧?別在聯繫
這首歌的意識很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_^ 好啦
好好的散場
我想你們不會恨對方傷的痕跡
住在對方心底 變成了秘密 就這樣^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嫩草 再見啦 哈哈

好聽的 形容我的標題
難聽的 我唯一可以疼的他 也走了
so sad ˊ_>ˋ 也還好啦
看著還愛著她的朋友 為他流淚 很心疼
因為自己知道這個感覺 怎麼會捨得讓自己的朋友這麼痛苦
心想著這樣的她為了他 很不值得 很傷心
說真的我是真的在中間的中間人 明明知道他們兩個的苦衷
卻不知道 要怎麼讓他們兩個 都不受傷〜
小妹妹 真的 不值得了 為了他哭 也沒有用了 緣份到盡了
放不下就不要勉強放下 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自己的心
很快的 什麼都忘記了〜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別在為任何人 這樣犧牲自己〜 我也不多說什麼明明我最沒有資格獎人的那個〜哈哈
小弟弟 請記住 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主動的 談戀愛腦袋要靈活一點 不是
死死的 人家說什麼就什麼〜 加油吧 祝你幸福吧
不再聯繫 這首歌 還記得對吧?很喜歡這首的你們 明白我的意識吧?別在聯繫
這首歌的意識很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_^ 好啦
好好的散場
我想你們不會恨對方傷的痕跡
住在對方心底 變成了秘密 就這樣^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