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 006 篇

今天 本來很懶惰起來的~
可是 爲了 佈置班上 逼自己起來 :(
到了學校~突然很精神的 大喊大叫
玩玩XD!!^^
佈置 佈置~~~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也就是 我要回去的一天~XD!!
開心死我了~
這篇呢~ 是要寫 今天學校的佈置~
下一篇是 回去bp^^!!!
好啦~今天很努力的佈置~
我有懼高癥...~
我很勇敢的怕很高~ T.T!!
腳一直發抖~ omg!XD~~~
最後 的 1個小時~
我們開始收拾 跟努力哦~~~
我們的成果 把班級佈置到很美~~
看照片吧~我吃詞窮了 :)

^^!!fashionnn~

我畫的 木須龍XD!! 
這是代表我 

我的 自我介紹 <3~


我們的 生日蛋糕 
看到我的嗎??
明天是 siew ting!!生日~XD 

我們畫的木須龍XD!!^^

我畫的~~感謝 朋友幫我上色XD!!
 XD!!~~


hehex~^^ nice izzit?XD~

倒數 統考~也就是
我們的地獄來咯 

XD!!重點在 
班級佈置 拿第一XDD!!

喝一杯茶 吧 同事們`~~XD

我們的許願天堂XD!!! 

 ... 朋友 我有許給你們 yor~^^

ah xian!!!!ur doremonn~~~


美麗的一條龍XD!! 

me with~~ babe wendy~ 

外面 的我們 

龍不像龍 
牛不像牛
豬不像豬  

2012~happy new year~

stupid~ah ling~XDDD

take 1

take 2

me take 3

丁顯顯 這個是給你的XD!!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XD!~ 

^^!! 

yeah~  


yeah!! CAW!!!
friend forever~ 
雖然我們只拿 第三名~
但是我們很滿意了XD!!
沒關係~ ^^!!!
我們有共同的美好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 006 篇

今天 本來很懶惰起來的~
可是 爲了 佈置班上 逼自己起來 :(
到了學校~突然很精神的 大喊大叫
玩玩XD!!^^
佈置 佈置~~~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也就是 我要回去的一天~XD!!
開心死我了~
這篇呢~ 是要寫 今天學校的佈置~
下一篇是 回去bp^^!!!
好啦~今天很努力的佈置~
我有懼高癥...~
我很勇敢的怕很高~ T.T!!
腳一直發抖~ omg!XD~~~
最後 的 1個小時~
我們開始收拾 跟努力哦~~~
我們的成果 把班級佈置到很美~~
看照片吧~我吃詞窮了 :)

^^!!fashionnn~

我畫的 木須龍XD!! 
這是代表我 

我的 自我介紹 <3~


我們的 生日蛋糕 
看到我的嗎??
明天是 siew ting!!生日~XD 

我們畫的木須龍XD!!^^

我畫的~~感謝 朋友幫我上色XD!!
 XD!!~~


hehex~^^ nice izzit?XD~

倒數 統考~也就是
我們的地獄來咯 

XD!!重點在 
班級佈置 拿第一XDD!!

喝一杯茶 吧 同事們`~~XD

我們的許願天堂XD!!! 

 ... 朋友 我有許給你們 yor~^^

ah xian!!!!ur doremonn~~~


美麗的一條龍XD!! 

me with~~ babe wendy~ 

外面 的我們 

龍不像龍 
牛不像牛
豬不像豬  

2012~happy new year~

stupid~ah ling~XDDD

take 1

take 2

me take 3

丁顯顯 這個是給你的XD!!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XD!~ 

^^!! 

yeah~  


yeah!! CAW!!!
friend forever~ 
雖然我們只拿 第三名~
但是我們很滿意了XD!!
沒關係~ ^^!!!
我們有共同的美好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