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2012♥ 004 篇

我真的真的 讨厌 这种感觉!!!
够了...很多次了..~
有必要????  弄自己不开心呢 有必要???
 
算了...~
为什么 我那么倒霉??!!!
我真的 不喜欢 超级不喜欢这感觉!!
有想过..~可我都在忍 脾气 我有
我脾气很坏 很小气..!! 没有发脾气 是因为再忍
拜托 拜托~
我玩不起~~T.T!!! 我累了..~
拉我回来 给我信心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16, 2012

2012♥ 004 篇

我真的真的 讨厌 这种感觉!!!
够了...很多次了..~
有必要????  弄自己不开心呢 有必要???
 
算了...~
为什么 我那么倒霉??!!!
我真的 不喜欢 超级不喜欢这感觉!!
有想过..~可我都在忍 脾气 我有
我脾气很坏 很小气..!! 没有发脾气 是因为再忍
拜托 拜托~
我玩不起~~T.T!!! 我累了..~
拉我回来 给我信心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