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 008 除夕 篇

久違了!!
:))))
原本 很早就要post 了..~結果= =
忘記 掉XD!!!!~~
先說說 除夕 早上呢 
^^!!! 早上 要出發 >.
去玩咯 XD!!!


這是我家表妹^^!!
華語很會講~可是啦~他不會華語~
他只會ENGISH!!!~XD!!
ENGLISH!!他厲害XD!!!~~

這是剛買的寫寫>.

我們沒事情做去唱歌咯~~XD!!~^^

我肥了>.
我們唱到三個小時 :)

yeah!!要開始咯~~^^

這個超級好喝的~XDD!!
哈哈~~:)!!!
chatime ..
我超級愛這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 008 除夕 篇

久違了!!
:))))
原本 很早就要post 了..~結果= =
忘記 掉XD!!!!~~
先說說 除夕 早上呢 
^^!!! 早上 要出發 >.
去玩咯 XD!!!


這是我家表妹^^!!
華語很會講~可是啦~他不會華語~
他只會ENGISH!!!~XD!!
ENGLISH!!他厲害XD!!!~~

這是剛買的寫寫>.

我們沒事情做去唱歌咯~~XD!!~^^

我肥了>.
我們唱到三個小時 :)

yeah!!要開始咯~~^^

這個超級好喝的~XDD!!
哈哈~~:)!!!
chatime ..
我超級愛這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