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009 大年初一+我家大爺生日!! 篇

大年初一咯!!!23 號^^!!!
我門超級high!!! 因為新年啦!!>.
穿新衣~wakaka!!拿紅包^^!!
今年我 紅紅!!因為我大愛紅色!!!
超級酷的 >.
yeah~~新年快樂 朋友們 :)
我愛 大紅^^!!~~
去拜年 去吃  去看電影
真的太開心了 :))
這個爆( ⊙ o ⊙ )牙表妹XD!!^^
有可愛啦 >.

早上的紅寶~姑姑們給的 :))
abigail lim!!!放心姑姑們都有留給你^^
你這幸福 <3


出發 去 labis!!拜年咯^^!!~



我肥了!!!我呢 不選擇化妝因為
我的臉 爛了~~不可以 再欺負它了~~
我要好好保護它>.

然後晚上 悶到生菇
whisky 先生說去打電腦~~
結果 頭痛死去XD!!!!
^^!!!! 那時候的我要開始生病咯~

再來一張^^!!<3
 大年初一呢~其實沒有什麽特別的~XD!!! 因為
每一年都一樣~~可是今年就不一樣了~~
大年初一~不是普通的大年初一~
23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的生日 >.
生日快樂 陳昭升!!!!



老了你^^!!!  時間一到打電話結果電話打不通~
有點傷心 以為有人比我快~然後跟她講電話去>.
我在這裡很努力的找禮物給你^^!!~~找特別的給你^^
可是 還沒找到 =.=!!對不起啦..~XD!!
以上的照片是在我電話的!!XDD!!~我才發現!!
我們很少合照!!! 雞凸你~回去~要死命抓你去拍照聊XD!
最好給我穿帥點 來迎接我啊~~XD!!!!
三月你要飛聊>.
我會很想你XD!!去跟你爸爸說你要讀高三去!!!!!~~
哈哈~^^..!! 
再一次生日快樂~!!!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009 大年初一+我家大爺生日!! 篇

大年初一咯!!!23 號^^!!!
我門超級high!!! 因為新年啦!!>.
穿新衣~wakaka!!拿紅包^^!!
今年我 紅紅!!因為我大愛紅色!!!
超級酷的 >.
yeah~~新年快樂 朋友們 :)
我愛 大紅^^!!~~
去拜年 去吃  去看電影
真的太開心了 :))
這個爆( ⊙ o ⊙ )牙表妹XD!!^^
有可愛啦 >.

早上的紅寶~姑姑們給的 :))
abigail lim!!!放心姑姑們都有留給你^^
你這幸福 <3


出發 去 labis!!拜年咯^^!!~



我肥了!!!我呢 不選擇化妝因為
我的臉 爛了~~不可以 再欺負它了~~
我要好好保護它>.

然後晚上 悶到生菇
whisky 先生說去打電腦~~
結果 頭痛死去XD!!!!
^^!!!! 那時候的我要開始生病咯~

再來一張^^!!<3
 大年初一呢~其實沒有什麽特別的~XD!!! 因為
每一年都一樣~~可是今年就不一樣了~~
大年初一~不是普通的大年初一~
23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的生日 >.
生日快樂 陳昭升!!!!



老了你^^!!!  時間一到打電話結果電話打不通~
有點傷心 以為有人比我快~然後跟她講電話去>.
我在這裡很努力的找禮物給你^^!!~~找特別的給你^^
可是 還沒找到 =.=!!對不起啦..~XD!!
以上的照片是在我電話的!!XDD!!~我才發現!!
我們很少合照!!! 雞凸你~回去~要死命抓你去拍照聊XD!
最好給我穿帥點 來迎接我啊~~XD!!!!
三月你要飛聊>.
我會很想你XD!!去跟你爸爸說你要讀高三去!!!!!~~
哈哈~^^..!! 
再一次生日快樂~!!!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