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2♥

新的一年 

恶梦我开始>.
其实 我本来很多 东西要讲的..
结果 进来下 头脑空空...
我 呢!!把2011的事情...回忆了一下
我只能说!!!!!
TMD!!!倒霉..不开心..~!!!  Xp!!!
就很cek!!!的delete全部东西..~~~
爽!

现在呢...~我很烦恼我的啦啦队们..!!
辛苦..~ 真的!!!压力~~!!
我对不起你们学弟学妹们..!!
害你们受伤!!内疚死去..~~
很丢脸的我!!omG!!!!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好了..!!也就算了吧!!!很疲倦!!
我一个星期没有吃肉!!为了拉拉队
不敢吃太多..~连晚餐我可能都没有很准时
的再吃!!! 一到家就是睡 睡 睡!!!!
累死!!好了..~原谅我的懒惰 我不要写那么多..~
所以 给你们看我的 照片!!!XDD!!!
我就要去补眠了^^

美丽的我 没有颜色 的脸!!!
苍白== 我中毒了...!!


我呢 美丽的脚 复发了!!
痛!!!只能忍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2♥

新的一年 

恶梦我开始>.
其实 我本来很多 东西要讲的..
结果 进来下 头脑空空...
我 呢!!把2011的事情...回忆了一下
我只能说!!!!!
TMD!!!倒霉..不开心..~!!!  Xp!!!
就很cek!!!的delete全部东西..~~~
爽!

现在呢...~我很烦恼我的啦啦队们..!!
辛苦..~ 真的!!!压力~~!!
我对不起你们学弟学妹们..!!
害你们受伤!!内疚死去..~~
很丢脸的我!!omG!!!!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好了..!!也就算了吧!!!很疲倦!!
我一个星期没有吃肉!!为了拉拉队
不敢吃太多..~连晚餐我可能都没有很准时
的再吃!!! 一到家就是睡 睡 睡!!!!
累死!!好了..~原谅我的懒惰 我不要写那么多..~
所以 给你们看我的 照片!!!XDD!!!
我就要去补眠了^^

美丽的我 没有颜色 的脸!!!
苍白== 我中毒了...!!


我呢 美丽的脚 复发了!!
痛!!!只能忍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