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012♥ 002 篇

真的是..~
心情不好才会上来写blog!!!
可是呢...
我比较想写 今天 啦啦队小绵羊们的
开心日记!!^^
开始咯^^

很high 的突然拍一张^^

我旁边这位呢..~他在找line!!!很笨^^
很好笑^^ 他是我的pikaciuuu!!!
transformer 1 ~ >.
我们有一号二号yor!!!二号 呢
由于太忙没有合照...~~^^
我就很吓人的 头照片XDD!!


transformer 1 !!! pikaciuuuu!!
我的好搭档!!!
transformer 2 !!!哈哈~~
由于没有照片我去偷^^!!!
他比较可怜一点..~~
可是 他 今天说了一个很无言 害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的话~~(我想杠人..感觉 痛了 累了 很爽= =)
我就 无言了XDDD!!!

这张 我 会投下来是因为 他的手!!!那个是
他的招牌动作...~~~每次被我骂 他的手 终于~~
改了...~XDDD!!!! ^^ 不错 <史迪奇!!!!>


这位呢!!!最可爱的了!!XDD!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XDD!
他很好笑..~~我叫他跟我和照 他很兴奋XDD!!
可爱~~他每次慢人一拍~~被我骂的半死~~
终于1!!他做到了^^!!!!~~可爱 是不是??
小白兔XDDD

再来一张 >.

这个  很死尸的~~几个~
其他的都不见 剩下这些^^!!
啦啦队 休息时间他们都很颓废XD

抄步员们XD!!!!
很 可怜^^!!可是很整齐!!1开心
会那名的啦!!加油~~~

我们的吉祥物!!!可爱的
秒杀龙/开心龙XDDD!!!

再来一张 与小兔子xDD!!!
可爱hor!!!

我的蓝色 小口号!!
是专门训练他们听话~因为我跟penny没有声音了
只能用 这个呼叫 全部人XDD!!!!!
他们都很听话~~~

哈哈!!!pikaciu!!!!很好笑
配合我的动作>.
可爱的小绵羊~~

重点不是我XD!!
是后面的 bobo ling!!!XDD!!!

我美丽就好XDD!!^^

什么发型??XDD!!
2012 年最 new fashion (发先XD)

累了 的他们XDD!! bobo ling~~
睡着了他XDDD!!!可怜的他们
累死 了~~XDDD

猜猜他是谁~~
再往下看 就知道了^^!!!XDD!!
不要吐血的 可以 按 出去XDD!!
可是不要后悔~~后面有精彩的~

 take 1

take 2

take 3 
最丑的我~XD

take 4

bobo ling~^^XDD!!
咱们的 fashion 队长1 号
2号是 家辉~~

完毕XDD!!
一些还有video!!!XD



这个是 小绵羊 为了 给 我们 娱乐XD!!!
各位不可以share yoR!!!~方正也share 不到XDD!!
对了!!绵阳们 明天加油!!!
我爱你们XDD!! 
我现在 还会有 感觉嗅到 那个味道 也有踩到蓝捏呢XDD!!
哈哈!!!!算了~~~ 加油^^~!!!星期 五 大家 来拍个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012♥ 002 篇

真的是..~
心情不好才会上来写blog!!!
可是呢...
我比较想写 今天 啦啦队小绵羊们的
开心日记!!^^
开始咯^^

很high 的突然拍一张^^

我旁边这位呢..~他在找line!!!很笨^^
很好笑^^ 他是我的pikaciuuu!!!
transformer 1 ~ >.
我们有一号二号yor!!!二号 呢
由于太忙没有合照...~~^^
我就很吓人的 头照片XDD!!


transformer 1 !!! pikaciuuuu!!
我的好搭档!!!
transformer 2 !!!哈哈~~
由于没有照片我去偷^^!!!
他比较可怜一点..~~
可是 他 今天说了一个很无言 害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的话~~(我想杠人..感觉 痛了 累了 很爽= =)
我就 无言了XDDD!!!

这张 我 会投下来是因为 他的手!!!那个是
他的招牌动作...~~~每次被我骂 他的手 终于~~
改了...~XDDD!!!! ^^ 不错 <史迪奇!!!!>


这位呢!!!最可爱的了!!XDD!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XDD!
他很好笑..~~我叫他跟我和照 他很兴奋XDD!!
可爱~~他每次慢人一拍~~被我骂的半死~~
终于1!!他做到了^^!!!!~~可爱 是不是??
小白兔XDDD

再来一张 >.

这个  很死尸的~~几个~
其他的都不见 剩下这些^^!!
啦啦队 休息时间他们都很颓废XD

抄步员们XD!!!!
很 可怜^^!!可是很整齐!!1开心
会那名的啦!!加油~~~

我们的吉祥物!!!可爱的
秒杀龙/开心龙XDDD!!!

再来一张 与小兔子xDD!!!
可爱hor!!!

我的蓝色 小口号!!
是专门训练他们听话~因为我跟penny没有声音了
只能用 这个呼叫 全部人XDD!!!!!
他们都很听话~~~

哈哈!!!pikaciu!!!!很好笑
配合我的动作>.
可爱的小绵羊~~

重点不是我XD!!
是后面的 bobo ling!!!XDD!!!

我美丽就好XDD!!^^

什么发型??XDD!!
2012 年最 new fashion (发先XD)

累了 的他们XDD!! bobo ling~~
睡着了他XDDD!!!可怜的他们
累死 了~~XDDD

猜猜他是谁~~
再往下看 就知道了^^!!!XDD!!
不要吐血的 可以 按 出去XDD!!
可是不要后悔~~后面有精彩的~

 take 1

take 2

take 3 
最丑的我~XD

take 4

bobo ling~^^XDD!!
咱们的 fashion 队长1 号
2号是 家辉~~

完毕XDD!!
一些还有video!!!XD



这个是 小绵羊 为了 给 我们 娱乐XD!!!
各位不可以share yoR!!!~方正也share 不到XDD!!
对了!!绵阳们 明天加油!!!
我爱你们XDD!! 
我现在 还会有 感觉嗅到 那个味道 也有踩到蓝捏呢XDD!!
哈哈!!!!算了~~~ 加油^^~!!!星期 五 大家 来拍个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