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04/29 :)))

有一种情绪 是不具名的悲伤
我真的 很想呐喊
我!!!好!!累!!!
:'(( 
歇斯底里!!! >,<
结束了 就这样
为什么:( 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辛苦你了对吧?? 真实的 原来是我让你那么辛苦
呵呵!!! 这一路 我们走的很辛苦
我以为 会很久 我以为 会长久 我以为 会幸福
原来这一切 只有我在幻想~
我在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的 维持!!
结果还是失败了~~~ :'((
我以为你会回头看看我..
我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心里很难受 ...不知道很谁诉苦~~
说不哭
眼泪却不知不觉的留下来...~
爱不在 慢慢让自己从回忆里离开
我该学会离开 :'(
现在已习惯 依赖这你:(
深夜里 谁可以陪伴我 :(
我想念 跟你信息到 我不小心睡着去
之后给你念经~~ 呜呜...
很挣扎 不知道要在怎么做现在~~
monkey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pril 29, 2012

04/29 :)))

有一种情绪 是不具名的悲伤
我真的 很想呐喊
我!!!好!!累!!!
:'(( 
歇斯底里!!! >,<
结束了 就这样
为什么:( 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辛苦你了对吧?? 真实的 原来是我让你那么辛苦
呵呵!!! 这一路 我们走的很辛苦
我以为 会很久 我以为 会长久 我以为 会幸福
原来这一切 只有我在幻想~
我在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的 维持!!
结果还是失败了~~~ :'((
我以为你会回头看看我..
我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心里很难受 ...不知道很谁诉苦~~
说不哭
眼泪却不知不觉的留下来...~
爱不在 慢慢让自己从回忆里离开
我该学会离开 :'(
现在已习惯 依赖这你:(
深夜里 谁可以陪伴我 :(
我想念 跟你信息到 我不小心睡着去
之后给你念经~~ 呜呜...
很挣扎 不知道要在怎么做现在~~
monkey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