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就这样

potato-sherine 你没发现到变了吗??
sherine-什么东西变了....
potato-朋友咯~~
sherine- 是说以前的我们很现在的我们吗??
potato-对啊~

他这些话说得对~~~ 我们都分开了
一个去sibu 一个区miri 其他的还在这里~
虽然说这些地方都不是很远...但是 我们就这样
干死掉...~~ 时间久了 会腻了吗???
不知道..~~真的好像回到 以前那样
每个星期 出去...而且 是一堆朋友一起^^
庆祝节日啊 等等...~

不知道啦
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能预料得到的
上天安排的...
上天 写剧本 我们是演员~
就这样...朋友多没有用 真心的有几个???
女生很喜欢跟身边的朋友 一起组group!!!
现在呢???呵呵...他只是一个名词 真真的意识 没有了
不存在了.....~~没有意识了~~~
就这样~~~  我也放弃了~~~
这些友谊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挽回...
等你们 开口 我看 应该是不可能...~~
 不会再有我的出现了巴吧...我已经很明显了
却没有人去跟我解释~一切~
没有关系~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世界 我做主!!! 就遮掩 再见
我爱睡了~~…^^



                                                                                                                dear 一个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就这样

potato-sherine 你没发现到变了吗??
sherine-什么东西变了....
potato-朋友咯~~
sherine- 是说以前的我们很现在的我们吗??
potato-对啊~

他这些话说得对~~~ 我们都分开了
一个去sibu 一个区miri 其他的还在这里~
虽然说这些地方都不是很远...但是 我们就这样
干死掉...~~ 时间久了 会腻了吗???
不知道..~~真的好像回到 以前那样
每个星期 出去...而且 是一堆朋友一起^^
庆祝节日啊 等等...~

不知道啦
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能预料得到的
上天安排的...
上天 写剧本 我们是演员~
就这样...朋友多没有用 真心的有几个???
女生很喜欢跟身边的朋友 一起组group!!!
现在呢???呵呵...他只是一个名词 真真的意识 没有了
不存在了.....~~没有意识了~~~
就这样~~~  我也放弃了~~~
这些友谊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挽回...
等你们 开口 我看 应该是不可能...~~
 不会再有我的出现了巴吧...我已经很明显了
却没有人去跟我解释~一切~
没有关系~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世界 我做主!!! 就遮掩 再见
我爱睡了~~…^^



                                                                                                                dear 一个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