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200 dayss.——♥

If you smile, even if you’re in a bad mood,
 it will immediately improve your mood.——♥

我的天啊....~
算下算下...现在还剩下200天
我就要考试了~~ 林靖怡!!!!!
你也玩够了!!!读书咯厚~~
哈哈~~别忘了你的目标^^!!!
兴奋的倒数200天... 不是因为考试
而是因为 要毕业咯XD!!!!!

我知道我是不会读书~~
但是 努力了~就不一样了~~
你!!就是你!!不要看不起我XDDD!!!
让你跌破眼镜我告诉你~~XDD!!
希望 接下来的努力 结果会是我要的^^
加油!!!!


突然间想太多...——♥
说实话其实我
羡慕以前的那个她 :'(
感觉你对我 只是个责任
是我想太多吧...不想告诉你太多..
怕 那天又来临 :'(
我是认真的... 放下她好吗?
我等你:)
14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2, 2012

200 dayss.——♥

If you smile, even if you’re in a bad mood,
 it will immediately improve your mood.——♥

我的天啊....~
算下算下...现在还剩下200天
我就要考试了~~ 林靖怡!!!!!
你也玩够了!!!读书咯厚~~
哈哈~~别忘了你的目标^^!!!
兴奋的倒数200天... 不是因为考试
而是因为 要毕业咯XD!!!!!

我知道我是不会读书~~
但是 努力了~就不一样了~~
你!!就是你!!不要看不起我XDDD!!!
让你跌破眼镜我告诉你~~XDD!!
希望 接下来的努力 结果会是我要的^^
加油!!!!


突然间想太多...——♥
说实话其实我
羡慕以前的那个她 :'(
感觉你对我 只是个责任
是我想太多吧...不想告诉你太多..
怕 那天又来临 :'(
我是认真的... 放下她好吗?
我等你:)
14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