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好久不见??

好久没上来 写废话了~
我不喜欢学校..不是不喜欢读书
=.=!很矛盾 我知道~
算了...~
最近 没什么事情发生
在班上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讲话~~
=.=!!不懂做什么 或许某些事情吧
我开始还念 表演了..
好久没有表演~很 空虚..!!
也变肥了T.T!!!!!
不行..~这个星期五 我要回去跳舞了~^^
减肥!! wakaka!!!离目标 不远了~加油~ <3

好久没有upload~
我美丽的个人头像~~
haha!!!有吓死去吗??XD!!
这是在美里 交流会的时候拍的哦^^
与奶妏 小姐<3
哈哈~~


白痴的我们...
这是星期四 还要出去前~~
结果~出去回来就生病了=.=!!!

难得 我还能穿小孩子的衣服!
wakaka!!!那天的我~走可爱路线的说
有木有可爱到啊??XD!!!!
danny Kopi 你整个人就狠蘑菇XDDD!!
OniA!!!~ 这个这两个小孩 那我的衣服穿!
这就是我们啦~^^  4S!!
还有一个 S!!!在家~没有与我们出街~~
^^!!!  有木有 瘦到??!!!
哈哈^^ 我很努力的减肥哦~~~
他很白^^!!!  也是 4s的其中之一~~^^
我是最老的=.=!!!为虾米!!!!
哈哈~~~
:))))
笑一个~~
哈哈~生病 下 变印度婆去~
哈哈^^!!!! 
三天的训练营~做他们的厨师
真的是~累人啊!!!haha~~
不过~还蛮开心啦~
不知不觉 已经四月了~~
还有200天~
我就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玩电脑
=.=!!我要继续去 念我的商业了~!
嘿嘿~~  晚安 <3


第1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2, 2012

好久不见??

好久没上来 写废话了~
我不喜欢学校..不是不喜欢读书
=.=!很矛盾 我知道~
算了...~
最近 没什么事情发生
在班上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讲话~~
=.=!!不懂做什么 或许某些事情吧
我开始还念 表演了..
好久没有表演~很 空虚..!!
也变肥了T.T!!!!!
不行..~这个星期五 我要回去跳舞了~^^
减肥!! wakaka!!!离目标 不远了~加油~ <3

好久没有upload~
我美丽的个人头像~~
haha!!!有吓死去吗??XD!!
这是在美里 交流会的时候拍的哦^^
与奶妏 小姐<3
哈哈~~


白痴的我们...
这是星期四 还要出去前~~
结果~出去回来就生病了=.=!!!

难得 我还能穿小孩子的衣服!
wakaka!!!那天的我~走可爱路线的说
有木有可爱到啊??XD!!!!
danny Kopi 你整个人就狠蘑菇XDDD!!
OniA!!!~ 这个这两个小孩 那我的衣服穿!
这就是我们啦~^^  4S!!
还有一个 S!!!在家~没有与我们出街~~
^^!!!  有木有 瘦到??!!!
哈哈^^ 我很努力的减肥哦~~~
他很白^^!!!  也是 4s的其中之一~~^^
我是最老的=.=!!!为虾米!!!!
哈哈~~~
:))))
笑一个~~
哈哈~生病 下 变印度婆去~
哈哈^^!!!! 
三天的训练营~做他们的厨师
真的是~累人啊!!!haha~~
不过~还蛮开心啦~
不知不觉 已经四月了~~
还有200天~
我就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玩电脑
=.=!!我要继续去 念我的商业了~!
嘿嘿~~  晚安 <3


第1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