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脾气♥♥

我的坏脾气又来了♥♥
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
记得你的脾气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忍~
你说得对...可是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改..

又因为我的脾气 吵架了 :'(
我 后悔了...~我只是 把心里话说出来
越说与越过火= =!!!后悔死了...
对不起...~ 可是说真的
刚刚你的那一句真的伤害到我了...~
她是她 我是我...~
我不想跟她一样..~ 我脾气是坏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 :')

在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让我突然想到
一个问题 ...很勇敢的问你..答案却不是我要的:))
没关系...你是不是 陪着我的时候想著她??
我 会努力的 :))

啦啦啦啦~~一个人在家颓废真爽..~~
结果 ==!!生病了~XD!!!!!!
我的胃 痛死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7, 2012

脾气♥♥

我的坏脾气又来了♥♥
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
记得你的脾气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忍~
你说得对...可是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改..

又因为我的脾气 吵架了 :'(
我 后悔了...~我只是 把心里话说出来
越说与越过火= =!!!后悔死了...
对不起...~ 可是说真的
刚刚你的那一句真的伤害到我了...~
她是她 我是我...~
我不想跟她一样..~ 我脾气是坏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 :')

在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让我突然想到
一个问题 ...很勇敢的问你..答案却不是我要的:))
没关系...你是不是 陪着我的时候想著她??
我 会努力的 :))

啦啦啦啦~~一个人在家颓废真爽..~~
结果 ==!!生病了~XD!!!!!!
我的胃 痛死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