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 放假篇

上个星期 我们都在放假

同学们都会很high!! ♥
包括我们拉~^^!!星期四 !!
我与奶妏小姐去逛街啦..>.
她呢 要买书 保养品 还有剪发咯!!
她很勇敢的把长发 剪掉!!!
剪了 我们就去mall 儿!!拿衣服 tryy!!!
手痒了!!! 我们都控制 不去买 XP!!!!
看看照片~^^ 注意奶妏的头发啊~~

 
哈哈!!这张是 星期六^^!!我去他家过夜 XP

对啦!!就是这个!!! 哈哈~~她想买那件长裙了
我阻止 她!!XDD~我喜欢我的裙子!
价钱 让我跌到了XD!!!!!
买不下手!!! try try就好XDDD

晚上呢~我又有second round!!
与 我的 炮友们!!好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我们 开火锅趴!!♥
无比的幸福!!! 我的减肥计划 泡汤了 :P
没关系~~ 我 会继续努力XDDDD!!
晚上 还给我看鬼戏!!你啊妈~~
我被 美丽的叫声 吓到 回家不敢睡觉!!!
吊!!!! 早上很早早早醒!!去陪 ling ing!做工~
哈哈~就这样^^!!! 晚上在家 等待aaron seo!
结果 他放我飞机!!算了~习惯 被遗忘~~=.=!!



星期日!!!俞姐姐 约我们拉~~
我与奶妏 又见面了XDDD!!!
我们 很废~出来 就只会八卦!!
我们还遇见了!! kinki tang and joey!! <我的见面礼 朋友
哈哈!!!太好笑了~~ 旁晚 我提议说去海边
justin lu lu!! 说去拍照~我说我要做美人鱼!!
结果!!在海边 发生灾难!!! 做不成美人鱼的我
电话 掉进 小小的海里!!!
%&@¥%*%¥%……%&#*&
整个就脾气很爆糟!!在哪里呐喊!!!
我的电话~~oh goshhh~~
还好现在能用了~~
哈哈~~
就这样 星期一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 我生病了~~
我真的是 没用 一点点就生病 欠打=。=
算了~ 今天 我很颓废的在家!!!
我的胃 很突然的会发作 痛死
现在 与 某人冷战 oh goshhh~
我该怎么办~~T.T!!
哭死了~~~~  今天 又过着 没有你陪伴的一天
胃 又要开始了~~我去睡觉T.T!!晚安




猴子
别生气了 好不 >.

对不起~ hai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9, 2012

♥ 放假篇

上个星期 我们都在放假

同学们都会很high!! ♥
包括我们拉~^^!!星期四 !!
我与奶妏小姐去逛街啦..>.
她呢 要买书 保养品 还有剪发咯!!
她很勇敢的把长发 剪掉!!!
剪了 我们就去mall 儿!!拿衣服 tryy!!!
手痒了!!! 我们都控制 不去买 XP!!!!
看看照片~^^ 注意奶妏的头发啊~~

 
哈哈!!这张是 星期六^^!!我去他家过夜 XP

对啦!!就是这个!!! 哈哈~~她想买那件长裙了
我阻止 她!!XDD~我喜欢我的裙子!
价钱 让我跌到了XD!!!!!
买不下手!!! try try就好XDDD

晚上呢~我又有second round!!
与 我的 炮友们!!好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我们 开火锅趴!!♥
无比的幸福!!! 我的减肥计划 泡汤了 :P
没关系~~ 我 会继续努力XDDDD!!
晚上 还给我看鬼戏!!你啊妈~~
我被 美丽的叫声 吓到 回家不敢睡觉!!!
吊!!!! 早上很早早早醒!!去陪 ling ing!做工~
哈哈~就这样^^!!! 晚上在家 等待aaron seo!
结果 他放我飞机!!算了~习惯 被遗忘~~=.=!!



星期日!!!俞姐姐 约我们拉~~
我与奶妏 又见面了XDDD!!!
我们 很废~出来 就只会八卦!!
我们还遇见了!! kinki tang and joey!! <我的见面礼 朋友
哈哈!!!太好笑了~~ 旁晚 我提议说去海边
justin lu lu!! 说去拍照~我说我要做美人鱼!!
结果!!在海边 发生灾难!!! 做不成美人鱼的我
电话 掉进 小小的海里!!!
%&@¥%*%¥%……%&#*&
整个就脾气很爆糟!!在哪里呐喊!!!
我的电话~~oh goshhh~~
还好现在能用了~~
哈哈~~
就这样 星期一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 我生病了~~
我真的是 没用 一点点就生病 欠打=。=
算了~ 今天 我很颓废的在家!!!
我的胃 很突然的会发作 痛死
现在 与 某人冷战 oh goshhh~
我该怎么办~~T.T!!
哭死了~~~~  今天 又过着 没有你陪伴的一天
胃 又要开始了~~我去睡觉T.T!!晚安




猴子
别生气了 好不 >.

对不起~ hai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