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M.M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是吗??应该吧 ...
又在骗自己了:'(
呵呵...really miss u!!
只要 自己一个人 就会想很多
如果 当初 我勇敢的拒绝 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吧??
还是 如果 我 当初 没有留下来就不会这样额..~
可是 如果没有留下来~我也 不会好到哪里去??
呵呵~在说什么话 都不懂 啊~~ 乱七八糟..~
现在 能一天就一天!!忍 吧~我只忍者龟:P
哈哈哈~大笑~我觉得有笑容的人 很美 很帅 haha!!
下个星期  等我来吧!!不要阻止我 也没有人要阻止我
因为 爱不在了~T.T!!!! 我应该会 很惨XDDD!!!
不管 啦..~~ 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y 3, 2012

M.M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是吗??应该吧 ...
又在骗自己了:'(
呵呵...really miss u!!
只要 自己一个人 就会想很多
如果 当初 我勇敢的拒绝 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吧??
还是 如果 我 当初 没有留下来就不会这样额..~
可是 如果没有留下来~我也 不会好到哪里去??
呵呵~在说什么话 都不懂 啊~~ 乱七八糟..~
现在 能一天就一天!!忍 吧~我只忍者龟:P
哈哈哈~大笑~我觉得有笑容的人 很美 很帅 haha!!
下个星期  等我来吧!!不要阻止我 也没有人要阻止我
因为 爱不在了~T.T!!!! 我应该会 很惨XDDD!!!
不管 啦..~~ 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