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考试 + 比赛 压力

小姐 ..对就是你!!! Sonia linG ^^

为了你 update 咯~

想我吗??!!
哈哈..发现好久 没有上来 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难怪你会想念咯~~ >.
(没有啦~ 开完笑~)

No mooD study~T.T!!!
弄到自己 快疯了...~
地理 背到 乱了,商业 看不懂= =..,数学 做到卡住
Bookeeping 这个 还好吧.. 英文 读到 要疯了,国语还没有动
历史 因为没有报考 我连动都不想动XDD!!
这次 我真的 要 进步多多..!!!!! 很努力的 再 读了~
就是不懂自己到底有没有 念进去~
你呢??有乖乖 读书吗??XD!!

好啦 写完了..~开心吗???
↖(^ω^)↗

头脑一片混乱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一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就是觉得那里不对劲...~是我想太多了吗?
It sucks when you know that you need to let go
but you can’t
because you’re still waiting for the
impossible to happen.♥

miss u Mr 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y 21, 2012

考试 + 比赛 压力

小姐 ..对就是你!!! Sonia linG ^^

为了你 update 咯~

想我吗??!!
哈哈..发现好久 没有上来 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难怪你会想念咯~~ >.
(没有啦~ 开完笑~)

No mooD study~T.T!!!
弄到自己 快疯了...~
地理 背到 乱了,商业 看不懂= =..,数学 做到卡住
Bookeeping 这个 还好吧.. 英文 读到 要疯了,国语还没有动
历史 因为没有报考 我连动都不想动XDD!!
这次 我真的 要 进步多多..!!!!! 很努力的 再 读了~
就是不懂自己到底有没有 念进去~
你呢??有乖乖 读书吗??XD!!

好啦 写完了..~开心吗???
↖(^ω^)↗

头脑一片混乱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一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就是觉得那里不对劲...~是我想太多了吗?
It sucks when you know that you need to let go
but you can’t
because you’re still waiting for the
impossible to happen.♥

miss u Mr 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