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发神经~

文娱晚会 
圆满结束  :)
每个人 都带着开心的 笑容回家 
感谢你们的捧场..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表演了
今年的高三 都很努力 :) 校班的戏剧有感动到 <3 观众们..是不是?
文娱晚会 结束 头开始痛了 T.T!!!~忍到 现在还是很痛...~有比较好了












 
美丽的部落格 生青苔了...~ 今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刚才去吃饭的时候 看到车祸~车棉掉..~其他的就看不到..~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不要再给意外的惊喜了..~拜托~
    缘分 .. 身边的 每一个人 我都要好好珍惜...~ 我 说真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再来后悔 你没有好好珍惜..~ 我经历过了..~
    朋友 我们都在你身边 加油~~~ 





好了~累了该睡觉去了~~
Mr M 你最近好吗?? 
我 不知道 要怎样了..~
真的很想你的说 :P 
你 现在过得很好 我知道
因为  很吵的那个没有再吵你..
是不是??哈哈~后悔死 当初 认识我对吧~
也后悔 那晚所说的话吧~XD! 不过谢啦
给我 那么美好的回忆~ 让我回忆 流泪下
我就是这样的人..过三个月 就没事了~就会忘了干干净净了~
很快的 这只是一时的放不下~ 是不是??hahaha!!! i think Maybee~
哈哈~~ 好啦~你很幸福的跟短发妹吧~ 我离开了..~ 你不可能会挽回
就算是我挽回你也不会再接受了~~~ 因为 我 不
不是   好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8, 2012

发神经~

文娱晚会 
圆满结束  :)
每个人 都带着开心的 笑容回家 
感谢你们的捧场..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表演了
今年的高三 都很努力 :) 校班的戏剧有感动到 <3 观众们..是不是?
文娱晚会 结束 头开始痛了 T.T!!!~忍到 现在还是很痛...~有比较好了












 
美丽的部落格 生青苔了...~ 今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刚才去吃饭的时候 看到车祸~车棉掉..~其他的就看不到..~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不要再给意外的惊喜了..~拜托~
    缘分 .. 身边的 每一个人 我都要好好珍惜...~ 我 说真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再来后悔 你没有好好珍惜..~ 我经历过了..~
    朋友 我们都在你身边 加油~~~ 





好了~累了该睡觉去了~~
Mr M 你最近好吗?? 
我 不知道 要怎样了..~
真的很想你的说 :P 
你 现在过得很好 我知道
因为  很吵的那个没有再吵你..
是不是??哈哈~后悔死 当初 认识我对吧~
也后悔 那晚所说的话吧~XD! 不过谢啦
给我 那么美好的回忆~ 让我回忆 流泪下
我就是这样的人..过三个月 就没事了~就会忘了干干净净了~
很快的 这只是一时的放不下~ 是不是??hahaha!!! i think Maybee~
哈哈~~ 好啦~你很幸福的跟短发妹吧~ 我离开了..~ 你不可能会挽回
就算是我挽回你也不会再接受了~~~ 因为 我 不
不是   好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