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就這樣?

我努力讀書 偶爾偷懶下呵呵
努力比別人多 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一個失敗 !我怎麼可以這樣?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還沒盡力 不可以埋怨!是我自己不努力! 不等成績了 去準備下一個夢想吧 設計師 希望我可以做到 畫畫我的興趣 我像那裡發展吧〜 加油!

沒人陪我聊心事 只能在這裡 說出來 心裡會舒服點 剛跑去留言(太勇敢了><) 可是我好像被敷衍的感覺 很客氣的感覺 其實 你錯了 你越避開我 我會越折磨我自己 我感覺自己沒用 所以 為了不折磨自己才有時候在朋友面前犯花痴 心裡會舒服點 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因為 沒人會告訴你 哈哈! 白痴 好啦 累了 準備讀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就這樣?

我努力讀書 偶爾偷懶下呵呵
努力比別人多 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一個失敗 !我怎麼可以這樣?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還沒盡力 不可以埋怨!是我自己不努力! 不等成績了 去準備下一個夢想吧 設計師 希望我可以做到 畫畫我的興趣 我像那裡發展吧〜 加油!

沒人陪我聊心事 只能在這裡 說出來 心裡會舒服點 剛跑去留言(太勇敢了><) 可是我好像被敷衍的感覺 很客氣的感覺 其實 你錯了 你越避開我 我會越折磨我自己 我感覺自己沒用 所以 為了不折磨自己才有時候在朋友面前犯花痴 心裡會舒服點 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因為 沒人會告訴你 哈哈! 白痴 好啦 累了 準備讀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