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

明明答應得了朋友 陪他們在美里
慶祝寶貝的生日 結果?被抓回來了 那是心情很低落 每次跟家人吵架 會想到你 本來想說找你訴苦 可是 怕你很忙著 所以 停止了 那個想法 今天看到你 開心:)
你說你心裡不舒服 還以為你心情不好 想說 心情不好 其實我很願意當你的聽眾 永遠都是你的觀眾 像之前那樣 什麼都跟我說 可是現在不可能了 你有你的她陪伴 :( 沒關係 希望你你以後會想到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28, 2012

:)

明明答應得了朋友 陪他們在美里
慶祝寶貝的生日 結果?被抓回來了 那是心情很低落 每次跟家人吵架 會想到你 本來想說找你訴苦 可是 怕你很忙著 所以 停止了 那個想法 今天看到你 開心:)
你說你心裡不舒服 還以為你心情不好 想說 心情不好 其實我很願意當你的聽眾 永遠都是你的觀眾 像之前那樣 什麼都跟我說 可是現在不可能了 你有你的她陪伴 :( 沒關係 希望你你以後會想到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