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

发神经的时候 什么都敢做~
就比如 找你 就是我发神经的时候
结果了?? =.=!! 好吧 算了~
这次 真的无言了~
我不找话题了~~ 因为我知道 如果说下去 
你回我的 就只是 嗯?哈哈? 这类型的话 对吧?
我都知道的啦.. 呵呵~ 
你的意识 我明白 只是我还不接受事实
很明显的~~ 只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 上一次 
明明 吵架的 看到对方你还是能假装 对我微笑 还跟我玩
我忍着痛~ 不理会~ 避开~ 但心里 多么痛 你知道吗??
今天 
让我潇洒的一次 先说晚安~
对不起 打扰了~~!!! 删除 记忆^^
processsss......
1    2     3      delete!!!
成功删除 今天的记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

发神经的时候 什么都敢做~
就比如 找你 就是我发神经的时候
结果了?? =.=!! 好吧 算了~
这次 真的无言了~
我不找话题了~~ 因为我知道 如果说下去 
你回我的 就只是 嗯?哈哈? 这类型的话 对吧?
我都知道的啦.. 呵呵~ 
你的意识 我明白 只是我还不接受事实
很明显的~~ 只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 上一次 
明明 吵架的 看到对方你还是能假装 对我微笑 还跟我玩
我忍着痛~ 不理会~ 避开~ 但心里 多么痛 你知道吗??
今天 
让我潇洒的一次 先说晚安~
对不起 打扰了~~!!! 删除 记忆^^
processsss......
1    2     3      delete!!!
成功删除 今天的记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