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啊啊啊啊!

不是我放不下 是我舍不得放下
我怕痛 现在更痛了 开心吗?
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在房间哭的感觉!
我需要一个人的陪伴!拜托 我好累
好辛苦!心里很不舒服 T.T
拜托让我失去和你有关的所有记忆好吗?眼泪一直流 嘴巴想诉苦 但找不到人 因为之前我真的习惯找你诉苦〜只从没和你联络我没有和一个人说我真真心里的事了 回来好吗?朋友也好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说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了 拜托:( 我的生日愿望拜托你实现好吗 呜呜 好累哦 好想睡一觉醒来 事情改变了 不一样了:'(
我希望我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這樣就不怕痛 不怕累 我不是因為你放棄別人 而是我還不想在還沒完全放下你 去接受別人 我怕我會像上次一樣 說真的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以為放下了 今天看到了 我才知道 我的心還是會痛 還是會吃醋 還是會為你掉眼淚 給我自己放假 不戀愛先 加油!猴子先生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還可以是以前的好朋友 等你開口找我的那天吧 加油
I'm waiting for you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啊啊啊啊!

不是我放不下 是我舍不得放下
我怕痛 现在更痛了 开心吗?
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在房间哭的感觉!
我需要一个人的陪伴!拜托 我好累
好辛苦!心里很不舒服 T.T
拜托让我失去和你有关的所有记忆好吗?眼泪一直流 嘴巴想诉苦 但找不到人 因为之前我真的习惯找你诉苦〜只从没和你联络我没有和一个人说我真真心里的事了 回来好吗?朋友也好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说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了 拜托:( 我的生日愿望拜托你实现好吗 呜呜 好累哦 好想睡一觉醒来 事情改变了 不一样了:'(
我希望我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這樣就不怕痛 不怕累 我不是因為你放棄別人 而是我還不想在還沒完全放下你 去接受別人 我怕我會像上次一樣 說真的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以為放下了 今天看到了 我才知道 我的心還是會痛 還是會吃醋 還是會為你掉眼淚 給我自己放假 不戀愛先 加油!猴子先生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還可以是以前的好朋友 等你開口找我的那天吧 加油
I'm waiting for you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