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第二天

今天 吃 shusi zanmai
好吃 可是吃不多 嘿嘿 (减肥么?)
然后逛街 突然看到我找很久的巧克力啊!我的妈呀!疯了 哈哈哈!刚快买
一个买给 我的爱人wuahaha! 之后我们就去买衣服咯 今天只买到一件衣服 饰品 四个 其中是给我的 babu两个朋友 哈哈
之后又跑去喝chatime 本来呢想买我的mango衣服!可是没有我喜欢的 好吧 放弃 结果看到眼镜!想买 可是 买不下手!哈哈!之后就去吃了 就这样 现在懒在床 我累了 想emo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无所谓的感觉 很多事情憋在心里 太久会很累 我不知道找谁诉苦 本来想找你 但我还是打消那个念头 不然你又会说一堆要我放下你的话 很讨厌 哈哈哈 好啦 去睡觉吧
我们看到龙猫!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第二天

今天 吃 shusi zanmai
好吃 可是吃不多 嘿嘿 (减肥么?)
然后逛街 突然看到我找很久的巧克力啊!我的妈呀!疯了 哈哈哈!刚快买
一个买给 我的爱人wuahaha! 之后我们就去买衣服咯 今天只买到一件衣服 饰品 四个 其中是给我的 babu两个朋友 哈哈
之后又跑去喝chatime 本来呢想买我的mango衣服!可是没有我喜欢的 好吧 放弃 结果看到眼镜!想买 可是 买不下手!哈哈!之后就去吃了 就这样 现在懒在床 我累了 想emo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无所谓的感觉 很多事情憋在心里 太久会很累 我不知道找谁诉苦 本来想找你 但我还是打消那个念头 不然你又会说一堆要我放下你的话 很讨厌 哈哈哈 好啦 去睡觉吧
我们看到龙猫!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