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ˊ_>ˋ

旅行好玩又累人!哈哈
現在休息時間來這裡發洩發洩吧
看著他們的合照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感覺他就是故意的 但是我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哈哈
那天大哥跟我說了一些聽了真的讓我很生氣的話
對我是喜歡你 我是因為你變傻 但是...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如果大哥說的是真的 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如果說他亂說話 那就對不起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好啦 算了!祝福他吧 見面的時候微笑面對你吧:)
對不起讓你反感了

1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ˊ_>ˋ

旅行好玩又累人!哈哈
現在休息時間來這裡發洩發洩吧
看著他們的合照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感覺他就是故意的 但是我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哈哈
那天大哥跟我說了一些聽了真的讓我很生氣的話
對我是喜歡你 我是因為你變傻 但是...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如果大哥說的是真的 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如果說他亂說話 那就對不起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好啦 算了!祝福他吧 見面的時候微笑面對你吧:)
對不起讓你反感了

1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