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其實我們無話可說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
拿着手机看着从前的聊天记录,
笑了,沉默了,鼻尖头酸了酸,
眼角湿湿地,但始终没有泪水留下...

就差那一步,两个人就跨上了永恒,
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说的境界,
从一开始的不相识到不相认的地步,
幸福过,开心过,暧昧过,付出过,
曾经依偎他会是你的最终的选择,
但在故事结局的时候,主角却变了人...

真的,想要和你说一句话,真的那么难吗?
已经不知道自己开口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了,
你好吗?你还爱我吗?
或许在你给我机会的那一刻,我会忘词吧?

其实,无论最后我们会怎么样,
无论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还是爱你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我还是希望我们是朋友,我还是希望可以关心你,
我还是在你身后默默守护着你的那个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还想对你说,其实我还爱着你,
我还想告诉你,我从没放弃过你,
我还想对你好,只是我们已经玩完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你知道吗,沉默才是一个人最大的哭泣,
绝望的人,是不会有任何表情的...

今天看到很多說到我心聲的文章 我眼眶汎淚了 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其實我們無話可說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
拿着手机看着从前的聊天记录,
笑了,沉默了,鼻尖头酸了酸,
眼角湿湿地,但始终没有泪水留下...

就差那一步,两个人就跨上了永恒,
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说的境界,
从一开始的不相识到不相认的地步,
幸福过,开心过,暧昧过,付出过,
曾经依偎他会是你的最终的选择,
但在故事结局的时候,主角却变了人...

真的,想要和你说一句话,真的那么难吗?
已经不知道自己开口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了,
你好吗?你还爱我吗?
或许在你给我机会的那一刻,我会忘词吧?

其实,无论最后我们会怎么样,
无论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还是爱你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我还是希望我们是朋友,我还是希望可以关心你,
我还是在你身后默默守护着你的那个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还想对你说,其实我还爱着你,
我还想告诉你,我从没放弃过你,
我还想对你好,只是我们已经玩完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你知道吗,沉默才是一个人最大的哭泣,
绝望的人,是不会有任何表情的...

今天看到很多說到我心聲的文章 我眼眶汎淚了 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