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其实我也爱你,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

《其实我也爱你,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

你知道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那么地轻松,那么地自在,
不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或许这是友情,
又或许这只是不可能的爱情,
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你...

或许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吧,
或许聪明的你早已看穿我的想法,
不开口,只是不想破坏现有的感情,
装傻,只是为了让彼此都好过,
因为你知道,我的身边已经有人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心中最爱的人是谁,
或许是他吧,但感觉他并没有你那么了解我,
或许是你吧,但我知道最终我还是会选择他,
你问我爱不爱你吧,我会笑着避开你的话,
但我心中很清楚,其实我心中也爱你...

或许爱情就是这么回事吧,
心中并没有真正爱谁多一点,
只可惜你出现在一个错的时间里,
又或者,我知道我爱你,甚至多过他,
但我会选择在一起的人,始终还是他,
因为,在你身上,我找不到那一股冲动...

这世上每天有六十亿人在走动,
同时爱上两个人其实并不奇怪,
但遗憾的是,我们的爱只能给其中一个,
有时候,我们的身边已经有一个爱人,
但偏偏最了解你,最懂你的人却不是你的爱人,
而是另一个你有感觉,却没在一起的他...

你知道你爱他,但你不会和他在一起,
因为你永远都不希望失去他,
你对他的爱和对你身边爱人的爱不一样,
因为在他面前,你永远也没有留下眼泪的机会,
你知道他才是那个人,只可惜你不会选择他,
但是,他给不了你那种冲动,让你爱他...
他不会逼你,你只想默默接受这份好...

喜欢让你笑的人,爱的却是让自己哭的人,
明明知道该爱谁,可爱上的人却是另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5, 2012

《其实我也爱你,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

《其实我也爱你,但是我们不会在一起》

你知道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那么地轻松,那么地自在,
不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或许这是友情,
又或许这只是不可能的爱情,
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你...

或许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吧,
或许聪明的你早已看穿我的想法,
不开口,只是不想破坏现有的感情,
装傻,只是为了让彼此都好过,
因为你知道,我的身边已经有人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心中最爱的人是谁,
或许是他吧,但感觉他并没有你那么了解我,
或许是你吧,但我知道最终我还是会选择他,
你问我爱不爱你吧,我会笑着避开你的话,
但我心中很清楚,其实我心中也爱你...

或许爱情就是这么回事吧,
心中并没有真正爱谁多一点,
只可惜你出现在一个错的时间里,
又或者,我知道我爱你,甚至多过他,
但我会选择在一起的人,始终还是他,
因为,在你身上,我找不到那一股冲动...

这世上每天有六十亿人在走动,
同时爱上两个人其实并不奇怪,
但遗憾的是,我们的爱只能给其中一个,
有时候,我们的身边已经有一个爱人,
但偏偏最了解你,最懂你的人却不是你的爱人,
而是另一个你有感觉,却没在一起的他...

你知道你爱他,但你不会和他在一起,
因为你永远都不希望失去他,
你对他的爱和对你身边爱人的爱不一样,
因为在他面前,你永远也没有留下眼泪的机会,
你知道他才是那个人,只可惜你不会选择他,
但是,他给不了你那种冲动,让你爱他...
他不会逼你,你只想默默接受这份好...

喜欢让你笑的人,爱的却是让自己哭的人,
明明知道该爱谁,可爱上的人却是另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