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真的?

很多人说我变了
变怎样了? 他们说 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爱玩了 冷冷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只知道 我累了 想休息 没有烦恼=)
这几天我好不容易拿开烦恼 的过生活 现在 又要开始了:)
疯狂的一夜 只是喝了几杯 神经线 接错 竟然信息给他 我的天啊
我怎么这么糊涂?我也不知道
算了=) 过着幸福快乐有爱人陪伴的你 好吗?
好啦 晚安吧=)

差点忘记了
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吧? 这就是你的报应
当初你怎么对我 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就因为我 尊重你 对不起 继续下去我也帮不到了我知道不稀罕
算了=) 没关系 我习惯了我也不稀罕 我心疼 没用
因为你闹大了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真的?

很多人说我变了
变怎样了? 他们说 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爱玩了 冷冷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只知道 我累了 想休息 没有烦恼=)
这几天我好不容易拿开烦恼 的过生活 现在 又要开始了:)
疯狂的一夜 只是喝了几杯 神经线 接错 竟然信息给他 我的天啊
我怎么这么糊涂?我也不知道
算了=) 过着幸福快乐有爱人陪伴的你 好吗?
好啦 晚安吧=)

差点忘记了
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吧? 这就是你的报应
当初你怎么对我 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就因为我 尊重你 对不起 继续下去我也帮不到了我知道不稀罕
算了=) 没关系 我习惯了我也不稀罕 我心疼 没用
因为你闹大了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