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我真的改掉了找他的習慣了嗎?
是吧=) 嘿嘿 這幾天得旅遊 還不錯
至少能忘了這裡的不開心 可是一回到家 haizzz
說得對朋友我們到家自己一個人最容易emo 哈哈

今天有點so sad 親戚們去kl 我確回來了 早知道我應該訂一號的
討厭!沒關係啦 一月再跟隨大哥去!我要買買買
大哥出飛機票給我開心開心!努力賺錢!買衣服買快樂哈哈
期待於蔡微琴babu的旅遊哈哈
電話剛才很突然的想 看到信息的照片粉紅衣嚇倒 還以為是他
原來我看錯!哈哈超笨的!我很開心 那一瞬間以為是他的時候哈哈
雖然知道是看錯 但是我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現在哈哈
來分享照片咯
每一天的其中一張哈哈哈 自戀就是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我真的改掉了找他的習慣了嗎?
是吧=) 嘿嘿 這幾天得旅遊 還不錯
至少能忘了這裡的不開心 可是一回到家 haizzz
說得對朋友我們到家自己一個人最容易emo 哈哈

今天有點so sad 親戚們去kl 我確回來了 早知道我應該訂一號的
討厭!沒關係啦 一月再跟隨大哥去!我要買買買
大哥出飛機票給我開心開心!努力賺錢!買衣服買快樂哈哈
期待於蔡微琴babu的旅遊哈哈
電話剛才很突然的想 看到信息的照片粉紅衣嚇倒 還以為是他
原來我看錯!哈哈超笨的!我很開心 那一瞬間以為是他的時候哈哈
雖然知道是看錯 但是我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現在哈哈
來分享照片咯
每一天的其中一張哈哈哈 自戀就是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