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

這幾天 我累死了 還遇到 什麼無聊的事情
亂誤會人 還寫人 問了 又那裡 講不出
我都說了 掀開始的是你! 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才做賊心虛 害怕 別人知道?那又要寫 之前還以為
你是個不錯的 結果 我看走眼了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好到哪裡 但是
我至少會承認我所做的事情!我說了 你開始我就開始 現在沒動靜 就算了
遺忘掉〜
昨天才知道 對不起 算了吧
你都討厭死我了 相信我的 就會相信
我說實話我真的沒做那些事情haiizz
別人可以不相信 你 haiiiz 算了 我說再多只是反感
不再去看你的一切 我能做到嗎?希望能 因為我 真的很累了
自己讓自己累 做工的日子要到了加油 之後就去讀書了!
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有錢就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

這幾天 我累死了 還遇到 什麼無聊的事情
亂誤會人 還寫人 問了 又那裡 講不出
我都說了 掀開始的是你! 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才做賊心虛 害怕 別人知道?那又要寫 之前還以為
你是個不錯的 結果 我看走眼了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好到哪裡 但是
我至少會承認我所做的事情!我說了 你開始我就開始 現在沒動靜 就算了
遺忘掉〜
昨天才知道 對不起 算了吧
你都討厭死我了 相信我的 就會相信
我說實話我真的沒做那些事情haiizz
別人可以不相信 你 haiiiz 算了 我說再多只是反感
不再去看你的一切 我能做到嗎?希望能 因為我 真的很累了
自己讓自己累 做工的日子要到了加油 之後就去讀書了!
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有錢就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