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給你

Ermm..
告說什麼好呢?
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始
生日快樂 低調先生 呵呵
祝你幸福喔 有她陪你開心厚
我也開始習慣少了 一個說心裡話的朋友了
哈哈哈..你也沒差啦 反正從一開始到現在只有我
一個人想太多 在這裡都是我想說的話
不敢信息給你是因為怕你煩看到無聊又那麼長的信息
心下發個短短的祝福就好了 哈哈.. 其實 說真的我很早就想好要怎麼幫你過生日
給你一個大驚喜 但那是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時候哈哈 我還在想好禮物呢 因為看你手錶壞了 打算送你新的 呵呵 不過現在不用了 你有她哈哈 祝福就好 還記得去年答應說還會給你蛋糕
我想了又想 怕你生氣還是不要了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想對你說但我不敢 寫著發洩 反正你不會看
最後 我還是一樣 謝謝你給我幸福 對不起 我在你眼裡是個不好的人 生日快樂
低調先生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給你

Ermm..
告說什麼好呢?
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始
生日快樂 低調先生 呵呵
祝你幸福喔 有她陪你開心厚
我也開始習慣少了 一個說心裡話的朋友了
哈哈哈..你也沒差啦 反正從一開始到現在只有我
一個人想太多 在這裡都是我想說的話
不敢信息給你是因為怕你煩看到無聊又那麼長的信息
心下發個短短的祝福就好了 哈哈.. 其實 說真的我很早就想好要怎麼幫你過生日
給你一個大驚喜 但那是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時候哈哈 我還在想好禮物呢 因為看你手錶壞了 打算送你新的 呵呵 不過現在不用了 你有她哈哈 祝福就好 還記得去年答應說還會給你蛋糕
我想了又想 怕你生氣還是不要了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想對你說但我不敢 寫著發洩 反正你不會看
最後 我還是一樣 謝謝你給我幸福 對不起 我在你眼裡是個不好的人 生日快樂
低調先生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