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少了

聽著音樂 過時間
整個就很emo
突然想起一些回憶
才發現我失去了好多好多人
少了一個愛我的人
少了一個我愛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鬥嘴的人
少了一個聽我訴苦的人
少了一個很疼愛我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閒聊的人
少了一個打雷陪我的人
少了一個會陪我吃飯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做瘋狂事情的人
少了一個給我欺負給我咬的人
也少了一個給我疼愛的人
可是我沒有少了一個愛我的家人 我的姐姐 我的哥哥們
還有一群記得也會陪我玩的朋友 還有一個 把我看得很重要的人
我長大了 我知道失去的痛了 真的很痛
我失去了那麼多 我也得到了好的 我要好好珍惜 剩下還留在我身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少了

聽著音樂 過時間
整個就很emo
突然想起一些回憶
才發現我失去了好多好多人
少了一個愛我的人
少了一個我愛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鬥嘴的人
少了一個聽我訴苦的人
少了一個很疼愛我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閒聊的人
少了一個打雷陪我的人
少了一個會陪我吃飯的人
少了一個陪我做瘋狂事情的人
少了一個給我欺負給我咬的人
也少了一個給我疼愛的人
可是我沒有少了一個愛我的家人 我的姐姐 我的哥哥們
還有一群記得也會陪我玩的朋友 還有一個 把我看得很重要的人
我長大了 我知道失去的痛了 真的很痛
我失去了那麼多 我也得到了好的 我要好好珍惜 剩下還留在我身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