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haizz

小學的時候哭了 很多朋友會拍妳肩膀安慰你
中學的時候哭了 幾個真心朋友姐妹安慰你
大學的時候哭了 靜靜的 沒人理你
出社會時哭了 同們 懶得理你覺得你演戲可以得金馬獎!

哈哈!說得對吧?哈哈 看到了你們互相約 卻忘了我的存在 我也是人
我也是 知道朋友 不理你的感受 很受傷真的 心會很痛 可是呢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這滋味
我快崩潰了 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遇見真心對我好的好朋友?
很累 很累!這感覺好累好痛! 拜託我真的想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haizz

小學的時候哭了 很多朋友會拍妳肩膀安慰你
中學的時候哭了 幾個真心朋友姐妹安慰你
大學的時候哭了 靜靜的 沒人理你
出社會時哭了 同們 懶得理你覺得你演戲可以得金馬獎!

哈哈!說得對吧?哈哈 看到了你們互相約 卻忘了我的存在 我也是人
我也是 知道朋友 不理你的感受 很受傷真的 心會很痛 可是呢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這滋味
我快崩潰了 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遇見真心對我好的好朋友?
很累 很累!這感覺好累好痛! 拜託我真的想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