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012♥ 003 篇 fashion

这一篇 是fashion 篇!!!
我们成功了!!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第一名!!! 冠军 又被我们拿下来了!!
Karen ngu & Ogawa tan

我们把冠军拿下来了^^!!!!
二连冠!!! 做到了..!!
颁奖的时候!!! 我超级紧张的!!!
一直抓住 朋友的手..~~!!结果 她说青队
我们全部跳起来!!! 眼泪也 流下来!! 
虽然拿到冠军我还是有一点内疚 因为 我做错动作T.T!!
倒立不成功掉下来 ~~ haiizz!!!还有
我们总数 也有进步!!不是最后一名了~
是 第三名!!`karen!!! 我们的接力赛 很多拿第一!!!
虽然也很多被取消资格因为犯规XD!!!
可是很开心^^!!!!!!!

小绵羊们..!!
明年靠你们了..!!!
2天的运动会 真的很fashion!!!
啦啦队们 几个绵羊 有拿项目跑!!!
他们都很努力的跑!!!拿第一 第二^^!!! 虽然有些没有名
可是 我们不在乎!! 我们只在乎 我们跑的
有多么fashion 就够了XDD!!
haha!!!! 项目最多的2位笨蛋!!!
陈光淳 & 林礼建

脚抽筋咯..~~大腿痛咯~
真是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哈哈!!!  
佳雯 小姐 和 豆花小姐也是!!
敢敢的跌倒了!!!!~~~我跟penny 快崩溃!!!
担心他们隔天不能跳啦啦队..~~
其实 我们 看错了!!!她们 在比赛当天很努力的跳!!!
不管地上多么的 肮脏!!!恶心!!!
她们都 不理会!!! 真的感动!!wOW!!

重点 有洁癖的 礼建 也就是第一次踩
在这么肮脏的泥巴
说 
踩泥巴很好玩
其他的都不是第一次踩对吧??~因为
去年的他们也有跳~~

彩排的时候看到 蜈蚣 毛毛虫
大喊大叫..~~ 结果 咱们的
BOBO LING 说
不要怕 不要想~~继续跳
我就心里想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这些死虫!!因为我怕虫XDD!!!

真的很开心^^!!!WOW!!
感觉篮球场 使我们第二个家..~
运动会好后 全部会自动上去篮球场XDD!!
现在没有啦啦队 有点空虚..~
想念 骂你们的时候~~
疯狂的时候~~XD!!
好啦~我有点懒惰写下去了~~看照片吧

wakaka!!!!美丽的脚!!!
这是 林礼建的杰作!!!!
我的脚到现在还是洗不掉-。-




我够好了吧??XD!!
丑的 不放!!我放这张给你~~
有 狗的!!!XDD~~^^!!你的额头
最美丽XDD!!!!

fashion 小姐!!!!XD!!
她有lensss!!!!

我们是 粉红女郎哈哈!!!
猜猜这是谁?

就是我们拉!!!XDD!!~^^

小兔子^^!!红色 和 粉红^^

他一直说他的手掌很大..~~
lak 么???!!!~~XDD!!

2个 被我弄湿的笨蛋XDD!!

哈啊哈!!我的粉红色 最美XD!!!


我的腿一边白一边黑== ==


豆奶雯!

比赛咯!

^^

黑妹就是我XD!!

啦啦^^

小兔子!!!很可爱德尼

加杰!!!每次被我骂的~~^^

qin wen!!!跳舞 妹子^^

再来一张 我很美~有木有XD!!

我的好朋友!!1 madam evelyn moh!!~XD!!的
lyn lyn!!

我的爱人~~<3

欠打的 拍不到他的脸XD!!

佳wen 妹妹~^^

可可小姐!!

karen!!!你的peter弟弟XD!!

penny!!!这是你的菜!!!!

我的爱人^^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XD!!

安哥哥 我觉得今天德尼很帅XD!!

很坏人的样子 不错帅XD

史迪奇!!omG! 你太像了 林弟弟XD!


oh!!这fashion!!队长~~
你狠美丽真的`XDD!!!




热爱篮球的他们~


看他的英文名字超级的吊XD!!

舒淇 妹妹^^!!







一上都是我的 变心精钢!!我爱他们^^
我的小学弟~XDD!!…………



happy time!!!
number 1

终于 和他们两个正常的合照XD!!!`
谢谢你们两个XD!






我的男人^^!!

爱死你~~最帅就是你XD!

penny!!我们成功了!!happy!!




结束了!!我们两个还在玩~
结果脚到现在还洗不掉XDD!
害我要穿长裤出去XD!!
哈哈~
好啦~~




好了!!^^ 慢点在写~我要出去咯~XDD!!
to be cou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012♥ 003 篇 fashion

这一篇 是fashion 篇!!!
我们成功了!!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第一名!!! 冠军 又被我们拿下来了!!
Karen ngu & Ogawa tan

我们把冠军拿下来了^^!!!!
二连冠!!! 做到了..!!
颁奖的时候!!! 我超级紧张的!!!
一直抓住 朋友的手..~~!!结果 她说青队
我们全部跳起来!!! 眼泪也 流下来!! 
虽然拿到冠军我还是有一点内疚 因为 我做错动作T.T!!
倒立不成功掉下来 ~~ haiizz!!!还有
我们总数 也有进步!!不是最后一名了~
是 第三名!!`karen!!! 我们的接力赛 很多拿第一!!!
虽然也很多被取消资格因为犯规XD!!!
可是很开心^^!!!!!!!

小绵羊们..!!
明年靠你们了..!!!
2天的运动会 真的很fashion!!!
啦啦队们 几个绵羊 有拿项目跑!!!
他们都很努力的跑!!!拿第一 第二^^!!! 虽然有些没有名
可是 我们不在乎!! 我们只在乎 我们跑的
有多么fashion 就够了XDD!!
haha!!!! 项目最多的2位笨蛋!!!
陈光淳 & 林礼建

脚抽筋咯..~~大腿痛咯~
真是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哈哈!!!  
佳雯 小姐 和 豆花小姐也是!!
敢敢的跌倒了!!!!~~~我跟penny 快崩溃!!!
担心他们隔天不能跳啦啦队..~~
其实 我们 看错了!!!她们 在比赛当天很努力的跳!!!
不管地上多么的 肮脏!!!恶心!!!
她们都 不理会!!! 真的感动!!wOW!!

重点 有洁癖的 礼建 也就是第一次踩
在这么肮脏的泥巴
说 
踩泥巴很好玩
其他的都不是第一次踩对吧??~因为
去年的他们也有跳~~

彩排的时候看到 蜈蚣 毛毛虫
大喊大叫..~~ 结果 咱们的
BOBO LING 说
不要怕 不要想~~继续跳
我就心里想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这些死虫!!因为我怕虫XDD!!!

真的很开心^^!!!WOW!!
感觉篮球场 使我们第二个家..~
运动会好后 全部会自动上去篮球场XDD!!
现在没有啦啦队 有点空虚..~
想念 骂你们的时候~~
疯狂的时候~~XD!!
好啦~我有点懒惰写下去了~~看照片吧

wakaka!!!!美丽的脚!!!
这是 林礼建的杰作!!!!
我的脚到现在还是洗不掉-。-




我够好了吧??XD!!
丑的 不放!!我放这张给你~~
有 狗的!!!XDD~~^^!!你的额头
最美丽XDD!!!!

fashion 小姐!!!!XD!!
她有lensss!!!!

我们是 粉红女郎哈哈!!!
猜猜这是谁?

就是我们拉!!!XDD!!~^^

小兔子^^!!红色 和 粉红^^

他一直说他的手掌很大..~~
lak 么???!!!~~XDD!!

2个 被我弄湿的笨蛋XDD!!

哈啊哈!!我的粉红色 最美XD!!!


我的腿一边白一边黑== ==


豆奶雯!

比赛咯!

^^

黑妹就是我XD!!

啦啦^^

小兔子!!!很可爱德尼

加杰!!!每次被我骂的~~^^

qin wen!!!跳舞 妹子^^

再来一张 我很美~有木有XD!!

我的好朋友!!1 madam evelyn moh!!~XD!!的
lyn lyn!!

我的爱人~~<3

欠打的 拍不到他的脸XD!!

佳wen 妹妹~^^

可可小姐!!

karen!!!你的peter弟弟XD!!

penny!!!这是你的菜!!!!

我的爱人^^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XD!!

安哥哥 我觉得今天德尼很帅XD!!

很坏人的样子 不错帅XD

史迪奇!!omG! 你太像了 林弟弟XD!


oh!!这fashion!!队长~~
你狠美丽真的`XDD!!!




热爱篮球的他们~


看他的英文名字超级的吊XD!!

舒淇 妹妹^^!!







一上都是我的 变心精钢!!我爱他们^^
我的小学弟~XDD!!…………



happy time!!!
number 1

终于 和他们两个正常的合照XD!!!`
谢谢你们两个XD!






我的男人^^!!

爱死你~~最帅就是你XD!

penny!!我们成功了!!happy!!




结束了!!我们两个还在玩~
结果脚到现在还洗不掉XDD!
害我要穿长裤出去XD!!
哈哈~
好啦~~




好了!!^^ 慢点在写~我要出去咯~XDD!!
to be cou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