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你知道吗

我忍 忍 忍
拜六尽量不去你会出现的地方
害怕遇见你 我怕对你的思念又增加
看到你跟别人很好 我很讨厌我自己
当初如果继续是朋友下去有多好
我羡慕嫉妒你跟别的女生很好其实
心里有一种鄙视他们的感觉 我很坏对吧 哈哈。也是啦 〜昨晚有一位友人他跟我聊了很多 没想到 他之前喜欢我真的吓到了 哈哈〜我告诉他喜欢人很幸福 但是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真痛苦是不是?我知道你的感受 哈哈〜毕业了。开是我的计划 慢慢的 会离开你 你开心我知道 哈哈〜很烦的人离开你了 哈哈〜 朋友几个都叫我继续不可以放弃可能还有希望 可是我再怎么继续可能会没有结果你的性格不要就是不要 是不是?哈哈〜就这样慢慢的忘记吧 不是我不珍惜身边的人 而是我喜欢追求我喜欢的东西 累了 休息吧 做工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5, 2012

你知道吗

我忍 忍 忍
拜六尽量不去你会出现的地方
害怕遇见你 我怕对你的思念又增加
看到你跟别人很好 我很讨厌我自己
当初如果继续是朋友下去有多好
我羡慕嫉妒你跟别的女生很好其实
心里有一种鄙视他们的感觉 我很坏对吧 哈哈。也是啦 〜昨晚有一位友人他跟我聊了很多 没想到 他之前喜欢我真的吓到了 哈哈〜我告诉他喜欢人很幸福 但是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真痛苦是不是?我知道你的感受 哈哈〜毕业了。开是我的计划 慢慢的 会离开你 你开心我知道 哈哈〜很烦的人离开你了 哈哈〜 朋友几个都叫我继续不可以放弃可能还有希望 可是我再怎么继续可能会没有结果你的性格不要就是不要 是不是?哈哈〜就这样慢慢的忘记吧 不是我不珍惜身边的人 而是我喜欢追求我喜欢的东西 累了 休息吧 做工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CaW 友谊